close

艾多美

第一位世襲(繼承)艾多美位階的星光大師 孫芝項 分享:

先生接觸到艾多美之後,跟她說要開始這事業,希望給三個月的時間努力,我阻止與反對他經營,於是約定好不准在家裡提任何關於公司的事,也不准在家出現艾多美產品,丈夫哭著答應,但是過了九個月仍然沒有給家裡生活費

我先生很拼命,餓著肚子也要把艾多美做成功,慢慢有了成績,希望我陪伴參加公司獎勵旅遊與成功學院進階儀式,我勉強去了,但老闆說的任何遠大理想,一點都聽不進,而且心門關得更緊,所有的夥伴都認識我,知道我就是那一位充滿負面的人

老闆說我們人來到世上沒有帶來東西,改天離開人世,也要空手回去,要懂得奉獻社會。當一個人沒有希望的時候,心中擁有希望就是唯一的希望。
從課程回來之後,還是不願開始用產品,先生也不敢主動給產品。

有一次一起回娘家,先生帶了產品幫媽媽與妹妹做臉,大家體驗產品後紛紛訂貨,我也躺下來讓先生做臉,發現產品真不錯,於是開始一項項體驗

那年七月份先生發生意外回了天國,葬禮那天,老闆找我去公司開了先生的收入報表,看到一個月平均都有1000萬韓元(約台幣35萬),請我繼承這事業,但是擔心自己做不好,請剛滿20歲的兒子接受成功系統培訓

開始接這份事業,不知如何開始,夥伴們熱心帶著我學習,我不知怎麼分享,他們告訴我,只要展示我的收入就可以,我真的這麼做,隨時開著平板讓人看收入,他們還說我只需出現露臉,因為我這就是活生生的世襲案例,是一個真實的 “願景"

我的收入越來越好,也讓兒子來台灣學中文,把目標放到將來中國大陸市場。不管任何年齡、有沒有學歷,只要認真使用產品,分享心得,因為是個世襲的事業

機會來到面前,一定要牢牢抓住它,艾多美就是給我們家人最好的傳家寶 !

 

艾多美

 

艾多美獎金制度說明

艾多美購物平台好用CP值高,絕對品質絕對價格歡迎加入會員

歡迎加入艾多美團隊,一起分享那麼棒的事業
想加入這份事業的朋友,請加 LINE: SYMOER

ATOMY

 

arrow
arrow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