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

第一次拿到蜂蜜牙膏,馬上就迫不及待的開封~【封膜記得要撕掉喔】

我喜歡有封膜的產品,感覺 衛生多了~艾多美真是貼心 ^^

艾多美

蜂膠牙膏顏色是淡淡透明黃色,還有淡淡的香味喔。

市面上的牙膏很多牌子我都有使用過,不是太辣就是太涼~! 所以我家小孩都不刷市面上的牙膏。

而艾多美的牙膏,涼度剛剛好,而且不會辣~~所以我小孩可以接受艾多美的牙膏

它添加了『綠茶萃取物』及『蜂膠萃取物』,可以去除口臭,抗敏 ,抗菌,抗發炎,口腔有傷口也會比較快痊癒

尤其經過了一晚唾液分泌減少,導致細菌滋生,早上起床的口氣會比較不好。

刷艾多美蜂膠牙膏有種很奇妙的感覺,不像一般市面的牙膏,只是刷了牙而已~!

我刷完的感受,多了一種口氣很清新舒服的感覺 。 不相信~~可以自已嘗試看看喔~~!!  超讚

艾多美的牙膏真的是出了名的好用,而且一條重量200g,才97塊呀~~~!! 好用又非常便宜

很多標榜抗敏的牙膏,有的可能都要1百多以上,由其是比較知名的牌子

因為他們把行銷電視廣告都加註在消費者的身上了~~!!! 啊~~~~~~~~~~~~!

 

以下是夥伴分享的使用心得~!! 雖然我不是非常敏感的牙齒

但是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有這個困擾~牙齒的酸感真的很不好受。。。 

艾多美

非常推薦這組牙膏~~!! 用過真的回不去,有使用過的朋友,一致好評

有需要代購的朋友請加入我好友~! 與我連系喔~~!! 

 

 

艾多美獎金制度說明

艾多美購物平台好用CP值高,絕對品質絕對價格歡迎加入會員

歡迎加入艾多美團隊,一起分享那麼棒的事業
想加入這份事業的朋友,請加 LINE: SYMOER

ATOMY

 

 

arrow
arrow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