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C簡述
我們很自豪地向你宣布:我們即將推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加密貨幣——BKC.

什麼是BKC?
BKC是一種加密代幣,由以太坊區塊鏈產生。 BKC類似於比特幣,但由於其基於以太坊區塊鏈,因此,與比特幣相比,有了一定的改善。
BKC的功能如下:

1. BKC沒有交易費。因此,當你傳輸BKC給其他用戶時,是足額的。但是,它使用ETH作為其燃料,用以運行傳輸功能,其餘額在以太坊平台查看。 (使用哪個平台BK後續將為大家揭曉)

2. BKC的確認時間非常快捷,一般<1分鐘。

3. 我們將BKC與BTC的比例設置為1:1. 在初期簽署的合約中,我們只發布2100萬枚BKC。在該合約中,規定BKC只有這麼多數量。且只用於傳輸和平衡校驗。

4. BKCOIN的價格與比特幣市場價格掛鉤。最好是參考(XE.COM)

5. BKCoin使用Ethereum錢包作為發送和接收的身份標識。


BKCoin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呢?

它作為我們BK系統的一種加密數字貨幣的技術引入。我們現在允許使用BKC來提供幫助(即PH)。由於BTC的數量極其有限,在未來我們也會開放其他加密數字貨幣用來掛單,但目前來講,BKC就是其中之一。

BKC目前也是一種媒介,為你獲得幫助提供通道;你提供幫助的1%的收益,有資格直接從社區BKC的餘額裡得到幫助。有了BKC在你的錢包你現在可以做以下幾件事情:

1.把BKC賣給其他希望加入BitKingdom和想要掛單的伙伴。
2.轉換你的BKC為BTC,增加比特幣的持有或者清算,通過各種渠道做BTC交換。

我在哪裡可以買到BKC?
1.你可以從BitKingdom系統裡購買。
2.你可以從你的領導認那裡購買,也可以從那些將GH存入BKC錢包裡的成員那裡購買。
3.你可以從你的GH餘額轉移到你的BKC錢包。

以上是新政策如何實行的基本概述和詮釋。

這只是BK即將推出的新政策的一個簡述。詳情請諮詢你的領導人或LORD。

 

bitkingdom
bitkingdom
bk
bitkingdom
check in
bitkingdom
bitkingdom
bitkingdom
互助盤
bitkingdom
bitkingdom
bitkingdom

比特幣

比特幣

比特幣

arrow
arrow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