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稱借記卡,台灣稱金融卡】

比特幣借記卡是最簡單的比特幣使用方式。
比特幣借記卡是一種預付費借記卡。它被廣泛認為是將比特幣轉換為法定貨幣
(例如美元、英鎊或者歐元)來用於日常的購買和支付的最簡單方式。
就像平常的借記卡一樣,它有四處關鍵的資訊:
卡主的姓名,卡號,有效期限和CVV號碼(卡片認證值)。
它通常和支付處理商相聯絡,如Visa或Mastercard。 比特幣借記卡非常有用。
它為使用者在貿易中提供了更自由和更廣泛的選擇。到2015年為止,
只有大約10萬零售商接受用比特幣進行支付,但在世界範圍內卻有超過5000萬商家和ATM
接受與Visa及Mastercard聯接在一起的Wirex卡。 如何使用比特幣借記卡
可以使用塑制比特幣借記卡就像普通的銀行發行的借記卡一樣。
可以在商店刷卡或者在ATM上提取現金。卡上有晶片和PIN號碼。
虛擬卡可以被用來在網上商店結賬只要你輸入任何或者全部的關鍵資訊
(卡主的姓名,卡號,有效期限和CVV號碼)。虛擬卡不能線上下使用,
因為它們沒有晶片或者PIN號碼。 比特幣借記卡的類型
比特幣借記卡提供兩種典型的方式—虛擬的和塑制的。
根據提供商的不同服務的範圍也不盡相同。
例如,Wirex卡是第一個(同時也是唯一一個)雙向的比特幣借記卡。
這就是說你可以使用Wirex卡買或者賣比特幣,但其他的卡只能允許你賣比特幣。
為了更詳盡的解釋Wirex虛擬和塑制卡以及兩種卡各自的優勢,請在這裡閱讀。
一張好的比特幣借記卡可以很容易的將比特幣轉換成法定貨幣。這是它的主要功能。
然而,有一些特質讓某些比特幣借記卡變得極其特別。
 

我們認為Wirex卡是很特別的,因為它擁有以下特質:
虛擬和塑制——使用者可以得到虛擬(Visa)和塑制卡(Mastercard)。
很好的支援——我們有一個專注的、多語種的支援團隊。
一個移動銀行應用程式——我們提供易支付和實時交易。
整合BitGo即時服務——可以瞬時將資金轉賬到你的錢包,而不是通常的30分鐘+確認。
高度安全性——享受2FA(雙重認證)、多重簽名和郵箱確認。
即時卡片載入——即時將比特幣轉為法定貨幣(有些服務花費幾天!)。
雙向卡——將比特幣轉為法定貨幣或將法幣轉為比特幣都很容易。
比特幣借記卡的費用 不同的比特幣借記卡提供商會有不同的費用結構。
它們通常包括以下某些或全部:啟用費用,交付費用,附加費用,ATM費用,
銷售點終端(POS)費用,國外交易費用和月費。

原文連結:https://read01.com/xOG3eO.html
 

比特幣

比特幣

比特幣

arrow
arrow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